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泽州政府网      

为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优化董事会组成结构,规范董事会运作,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泽州县国资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入库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人数

本次征集泽州县国资局县属国有企业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若干名。

二、报名资格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职业操守,能够忠实维护国有资本的合法权益;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三)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决策判断和风险管理能力;

(四)具有10年以上的企业管理、资本运作、财务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工作经验,或具有与履行外部董事职责要求相关的法律、经济、金融等某一方面的专长,且履行职责记录良好;

(五)与任职企业之间不存在可能影响公正履行外部董事职责的关系;

(六)一般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初次任职年龄不超过57岁;

(七)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履行职责;

(八)《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拟任职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征集程序

(一)人选报名。可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向泽州县国资局报名,并填写《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报名表》及提供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查。泽州县国资局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初步审核,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是否符合要求。资格审查贯穿征集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征集要求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征集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三)人选评审。成立县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资格评审工作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进行集体研究评审,形成入库人选评审意见,确定拟选录人员。

(四)公示。泽州县国资局对拟选录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入库。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泽州县国资局研究确定后录入县国资局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

四、报名材料

(一)《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报名表》(贴两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和签字、盖章扫描件。

(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及职称证书、个人征信报告等复印件。

(三)反映本人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的情况介绍(书面文字材料,3000字以内)及相关证明材料,如出版论文或专著的,请将出版信息等证明资料附在材料后。

(四)推荐单位在《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报名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签字)。在职人员兼任外部董事的,需按照人事管理权限,事先征求主管部门意见,并由本人工作单位出具同意其兼任外部董事、并在时间上予以支持的有效文件。

上述材料必须真实可靠,确定为入库人选时将对有关复印件的原件进行核实。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本次征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22日,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表从征集公告的附件中下载。报名需将报名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制成压缩文件后发送至邮箱zzxgzb@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外部董事人选报名材料),本次选聘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日为准。

本公告由泽州县国资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6-3085638

附件: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兼职外部董事人才库人选报名表.docx

                                                 泽州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3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