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 长>重要活动

武小雅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1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正月初一,县长武小雅到各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副县长魏连明参加。

武小雅首先看望慰问了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可敬的“城市美容师”。武小雅指出,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为美化、净化城市默默付出,营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在春节这样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家依旧忙碌在街头巷尾,十分辛苦。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靓丽。

在泽州县消防救援大队,武小雅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武小雅指出,长期以来,消防救援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前、冲锋在前,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发展和保障民生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春节期间做好执勤备战、值班值守工作,坚决维护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县公安局,武小雅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安保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武小雅来到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指挥系统了解警力配置、值班备勤、巡逻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武小雅指出,越是万家灯火团圆时,越要提高警惕、恪尽职守。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密切关注、准确掌握社会面治安动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武小雅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查看了我县重要路段实时交通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向各执勤点一线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武小雅强调,今年春节假期长,人员流动频繁,要紧盯景区、车站周边以及事故易发多发路段,做好交通态势分析,强化指挥引导,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南村镇政府,武小雅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值班安排、应急处置等情况。武小雅要求,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及时调度处置突发情况,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有序。(陈 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