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 长>重要活动

武小雅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4日,县长武小雅带领工信局、民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智慧社区、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魏连明参加。

武小雅深入丹河新城体育场、学生街、大剧院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武小雅指出,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施工效率,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建成投用、惠及广大群众。

随后,武小雅来到锦绣社区居民委员会,实地考察了社区在智慧化系统平台建设、智慧消防、社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武小雅指出,智慧社区建设是推进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要用好智慧社区平台,运用数字化手段导入各方资源,更好发挥服务群众、基层治理等作用。督导调研中,武小雅还走进锦绣社区超市,认真察看市场经营状况,询问了解商品供应、商品价格等情况。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运行监测,做好油菜肉蛋奶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保障,完善应急保供方案,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武小雅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个分析研判,专人负责、分类施策、明确措施,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及早解决,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二要坚持服务至上,打造优良环境。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实地了解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落实各类要素保障,以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要拧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整治排查力度,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燕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