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 长>重要活动

武小雅督导调研民生保障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县长武小雅深入丹河新城就民生保障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武小雅首先来到文汇佳苑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情况、施工进度的汇报,询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武小雅指出,幼儿园建设涉及千家万户,是群众所需所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幼儿园如期投入使用,让适龄幼儿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在水西村回迁楼项目和丹河蓝湾团购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武小雅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与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房屋建筑质量、户型结构、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武小雅指出,住房事关百姓安居乐业、城市品质提升和社会大局稳定,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多管齐下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居。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施工安全、严控工程质量,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周边环境,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检验。

武小雅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把精力聚焦到重点项目建设上来,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政策,齐心协力把事关群众的事办实办好。要坚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在助推项目建设、助企纾困解难上,上前一步、主动作为,想办法、出实招。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紧盯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个分析研判,专人负责、分类施策、明确措施,确保问题及早解决,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要坚持安全为天、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施工单位要拧紧责任链条,筑牢安全防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强化现场管理,加强重点部位风险隐患的全面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防线。(燕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