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 长>重要活动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暨首季“开门红”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暨首季“开门红”推进会。县长武小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2023年项目建设冬季行动九张清单落实情况,并对2024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一季度拟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一季度拟开工项目土地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武小雅指出,项目是经济的载体,是发展的关键。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靠前发力、早谋快干,积聚“进”的动能,保持“进”的态势,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武小雅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抢时间、攻进度、解难题、强保障,推动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集聚,要素向项目集结,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工作落实;参与部门要各司其职、倾力配合;各镇要自加压力,提早谋划,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企业要树牢主体责任意识,真抓实干、提速争先、开拓进取。要用好工作方法。围绕目标任务,认真思考、研究对策,进一步细化落实,明确思路举措,形成任务清单,对照目标逐项调度、查缺补漏,跟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注重统筹兼顾。统筹打好谋划储备、资金争取、实施推进、招大引强组合拳,靠前发力扩大投资,千方百计促开工快建设,抓调度稳生产,始终保持冲刺状态,拼抢每一秒、抓好每一环、走实每一步,坚决打好开年“第一仗”,跑好全年“第一棒”。

县直有关单位、乡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燕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