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 长>图片报道

武小雅在南村镇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2日,县长武小雅深入南村镇,就南村镇西北环品质提升工程建设、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许云发、韩建英参加调研。

在杨洼社区、裴疙瘩村、牛匠村,武小雅详细了解西北环品质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武小雅指出,西北环品质提升工程既是发展所需,更是群众所盼,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扎实做好西北环品质提升涉及的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南村镇区与市区更宽频互联互通,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品质提升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南村智慧物流园区是一家集汽车交易、高标准保鲜库、电商直播中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智慧物流园,武小雅听取了园区的总体规划、投资规模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度。武小雅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营。各有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对照职责分工,加强联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对接相关产业,坚持与其他物流园区错位发展,助力泽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武小雅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和项目入驻、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武小雅指出,入园企业要坚持清洁、环保、循环、绿色的理念,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创新体制机制,形成核心竞争力,以优质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助推我县铸造产业提档升级。同时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小雅在听取南村镇工作汇报后指出,南村镇要继续发挥独特的区位潜力和产业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推动镇区建设和发展。要强化园区平台支撑。进一步找准功能定位,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为长期可持续发展谋好局、奠好基、铺好路。要加快提升镇区品质。聚焦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布局,统筹考虑镇区医疗、教育、文化、社区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解决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让群众获得感成色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有保障。(燕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