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泽州:特色民俗+潮流文化 假日文旅焕发新生机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

我县整合文化旅游活动和旅游资源

主动适应旅游消费新需求

突出特色民俗活动和潮流文化融合特色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新的假日旅游新模式



在司徒小镇景区,节庆锣鼓、高跷秀、百米长龙等各式各样的民俗展演轮番上阵,让广大游客在听觉和视觉上都得到了充分满足,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点赞。





游客 刘璐

  

我是从河南过来的,第一次过来,刚才正好看到了几场民俗表演,感觉很有特色,很不错,很热闹,我很喜欢。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司徒小镇景区通过民俗演艺穿插潮流文化的表演形式,不仅把健康向上、喜闻乐见、优秀传统的非遗及民俗文化向广大游客进行展示,也利用夜游晚场、农产品展销等新方式,激发传统景点的新玩法,打造旅游消费新亮点。



司徒小镇景区宣传部

经理 王帅

   

五一我们景区从上午的十点半到晚上全程都有游行,这样游客来的话可以深刻地体会到假日的氛围。我们还在下午场和晚上穿插了一些山西特色的非遗社火表演来丰富我们的演出,真正的让游客体会到山西的文化。










夜幕降临后,司徒小镇景区也迎来了压轴的重量级娱乐观赏项目——打铁花,为游客增添了绝美的视觉盛宴。








游客 刘建 

  

第一次来山西晋城看了打铁花,打铁花非常震撼,非常炫美,它是工匠用1600度的铁水打出来的,比烟花炫美,非常得绚丽多彩,下次还会来。


游客 王鑫

看了之后觉得非常的精彩,也太震撼了,那个铁花最后全部出来的时候哇塞,真的太棒了。








记者从县文旅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全县旅游景区活动多以“特色民俗+潮流文化”为重点,通过充分展现泽州丰富的民俗文化、自然风光和景区形象,为广大游客制造升级的游玩体验,激发旅游发展更大活力,假期首日客流量达两万余人次,同期相比增长百分之六百。


记者:晋睿 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