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大阳古镇:多彩活动迎接缤纷“五一”

发布时间:2023-04-3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

大阳古镇景区

精心策划了面食节、民俗表演等

丰富多彩的活动

喜迎八方游客




记者 张聪


我现在是在大阳古镇景区,“五一”假期,这里将举行晋东南非遗面食文化节。在我身后,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展架安装和氛围布置,为迎接游客做着最后的准备。






景区筹备晋东南非遗面食文化节,旨在通过“非遗面塑展”“面食文化照片展”,让各地游客了解山西面食文化。届时还将邀请面食手艺人表演吹面气球、一根面等绝技,增强与游客的现场互动。此外,景区还推出了重头戏——民俗表演,当地村民提前准备,认真排练抬花轿、跑旱船、担花篮、跑驴等传统民俗节目,为广大游客带来红火喜庆的节日氛围。





大阳古镇景区演艺

负责人 宋钰


村民们热情非常高涨,我们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五一”的到来,让广大游客来到大阳古镇可以看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





“五一”假期,每天上午十点半到晚上八点,大阳古镇景区将在八个点位推出24个文艺节目,确保全天不同时段都能看到精彩演出。同时,景区对消防、燃气等环节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为游客提供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




GOOD TIME





大阳古镇景区旅游综合管理部

经理 赵燕妮


针对“五一”假期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我们增设了20名安保人员和20名旅游服务志愿者,分布在景区各个景点和演出现场,进行人员疏导,确保景区秩序。另外我们还配备了一个备用停车场,满足游客停车需求,让广大游客来到大阳古镇,有一个愉快的旅游体验。



记者:陈燃 崔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