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巴公镇: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泽州红叶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巴公镇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和组织机制,全面激活“平急转换”机制,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组织引领,合力构建全镇“一盘棋”。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巴公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机关干部火速星夜集结,集体下沉战“疫”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深入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严格督导落实核酸采样、物资储备、静默管控等防疫环节,确保组织、联络、保障全面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8个村(社区)迅速行动,194名村干部奔赴一线,1000余名网格员全力支援,全镇上下“一盘棋”,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抗疫大格局,为推进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党员示范,迅速行动集结“生力军”。一声令下,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疫”线,主动协助医务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动员宣传、卡口值守、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与村干部、网格员日夜奋战、齐心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汇聚起同心抗疫的“硬核”力量。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镇所组建的38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共1200余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三、全民参与,党群融合拧成“一股绳”。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在党旗的引领下,十多名教师主动担当,身穿厚重防护服,奔赴战“疫”一线,协助医务人员转运采集试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贡献师者力量。广大非公党组织、企业闻令而动,自觉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动员职工参与志愿服务,共同助力抗疫。居家隔离的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切实做到“足不出户”,全力支持抗疫大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