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柳树口镇:用好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产业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特色产业是富民兴村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柳树口镇下村村通过打造特色产业品牌,促进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在柳树口镇下村村口,一整套农业体验教育综合体雏形初现,挖机和铲车轮流作业,在平地进行水池开挖,十余名工人也在抓紧拌料腻墙。泽州县百洋泉农业体验教育综合体项目负责人牛建杰介绍,现在正在建设的是党建阵地接待中心和农耕体验园,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明年投入使用。另外,农业体验教育综合体项目还包括三十多个小型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学习体验中心、农业体验基地等区域。项目建成投运后可有效解决全村劳动力一百五十余人,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二百余万元,为整村壮大集体经济、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柳树口镇下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钱红斌表示,我们制定了以产业兴旺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的总目标,下一步计划和我们周边三个村搞一个“四村联建”,以入股的方式和百洋泉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一个村企共建千亩油料种植基地,老百姓也能去打工,老百姓也能分上红,我们三四个村也能壮大集体经济。(晋 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