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北石店社区营造诚实守信好风尚

发布时间:2022-07-25      信息来源:太行日报      

近年来,北石店镇北石店社区以诚信建设为龙头,以诚信建设制度化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各类培训,加强硬件设施投入,营造了全民共建诚信社区的良好格局。

该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座谈等,共同查摆社区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局面。同时,充分利用图文宣传栏、电子屏,积极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讲诚信、重承诺”的良好习惯,为打造诚信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随着诚信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该社区将“诚信”的触角多方延伸,通过典型示范、模范带动,有效引领社区“诚信”风尚。同时,不断加强硬件设施投入,先后投资近百万元为各小区更换了高清监控设备,全力打造“诚信北石店”。社区居民常富堆说:“社区开展的诚信建设已经深入人心。如今,居民们真心相处、诚心相待,极大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下一步,该社区将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建立诚信居民、诚信商铺档案,并制定相应奖惩措施,推进诚信建设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迈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