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北义城镇扎实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发挥基层监督对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加强新时代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保障作用,北义城镇扎实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

强化组织,明确责任。镇党委成立了“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站所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列出了任务清单,让基层干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秉公办事。

自查自纠,主动整改。镇村两级围绕管党治党责任、依法履职、秉公有权、廉洁从政从业、党的建设、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村干部廉洁自律、公正履职等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主动整改,照单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加强监督、敢于亮剑。镇纪委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受理的基层党员干部问题线索,进行排查起底并“回头看”,对处置不规范、核查不深不透的、有深挖价值的问题线索重点研判,视情况重新组织核查;对超期未办结的,跟踪督办;对本次专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优先研判处置,加强督促办理。(晋 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