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任庄水库:全方位织牢防汛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入汛以来,高都镇任庄水库严格按照年度调度运行计划和应急抢险预案,强化值守巡查,密切监视水雨情,保证水库工程和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安全度汛。

在任庄水库大坝上,巡视员王师傅正在仔细查看水位情况,每天像这样的工作他要重复很多遍。此外,他还不断强化对水库大坝、溢洪道、备用发电机组等工程设施设备的检查,确保水库运行正常。

任庄水库事务中心副主任韩志刚表示,为全面做好任庄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我们制订了应急方案(预案),汛前对水毁工程进行了抢修,对损毁防汛物资进行了补充。实行24小时值班、代班制度,加强值班巡查,通过与视频监控相结合,能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消除,确保水库安全度汛。(晋 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