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川底镇三举措切实筑牢辖区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川底镇通过三方面举措,以优质服务筑牢辖区免疫屏障。

一是改进接种方案。在第一次大规模接种完毕后,及时开展总结,每个组对接种工作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商讨优化措施,并及时反馈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收集汇总整理后,形成第二次接种方案。镇卫生院不断创新疫苗接种服务模式,通过新增集中接种点、拓展临时接种点覆盖面、挖掘固定接种点潜能、优化接种点资源配置等方式充分提升接种能力,仅6月21日一天接种新冠疫苗1200剂,本次接种现场设咨询台3个、登记台5个、接种台4个,出动镇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100余人,并通过增加服务频次,提升接种能力,全力保证服务质量不打折。

二是注重沟通交流。坚持镇领导现场指挥、镇村干部具体抓落实的制度,镇疫情指挥部加大与县疾控中心的沟通协调力度,对疫苗接种情况定时在工作群进行推送,采取分村错时、接种人员分流措施,精准控制现场接种规模,避免出现大批量人员聚集现象。坚持召开现场会2次,汇总分析情况,对标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和任务到人头,为全面完成接种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提前发放接种号码,加盖村委会公章,在村(社区)初步登记后进行发放,群众凭号接种。同时,对面临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一竿子插到底,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的作用,宣传疫苗接种时间、地点及有关政策,采用人盯人、照单点名、跟踪销号的方式,确保应接尽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