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武小雅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县长武小雅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县领导张育松、韩建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下村镇、山河镇、大箕镇、北义城镇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工作情况汇报。韩建英进行了点评指导。

武小雅在讲话中指出,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工作是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泽州未来发展的现实之需,是当前人民群众的急切期盼,对于全方位展示泽州形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抓基础就是稳投资、惠民生、促发展。各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规划设计,做实基础工作,不断促进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环境基础设施提级扩能、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造福人民群众。

武小雅要求,规划定位要切合实际。各镇要根据镇情,找准定位,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打造亮点,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主导规划,同时注重发动群众,尊重群众意愿,做到群策群力,让群众成为建设美丽家园的“当家人”。目标要再聚焦再明确。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原则,细化任务,明确措施,不断提高工作主观能动性,全面提升镇区综合承载能力。产业布局要调整优化。强化大局意识,全县一盘棋考虑产业布局,避免浪费闲置,深入挖掘各镇产业优势和多元价值,打好特色牌、形成规模化,为群众增收提供产业支撑。项目要再梳理再统筹。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建设做好指导跟踪工作,积极主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把项目谋准、谋细、谋实,形成梯次跟进的项目储备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添后劲。(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