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县领导张翀、李斌、韩建英、车树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泽州县生态绿化品质提升三年行动(2023-2025)实施方案(讨论稿)》《泽州县特色餐饮、特色街区、星级酒店规划建设和品质提升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张军指出,开展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是打造环境优美、山水交融的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城市美誉度,推动我县康养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生态绿化品质提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打造舒适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在一街一巷、一草一木上下足“绣花”功夫,精雕细琢生态绿化景观,切实增强项目规划的可操作性。要树牢精品意识。注重统筹谋划,把生态化理念贯穿始终,融入泽州特色、泽州文化,见缝插绿、见缝插花,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努力使城市更有“颜值”、更有“气质”。要科学安排建设时序。千方百计破难题,高质高效完成续建项目;新建项目要制订项目实施方案,认真梳理排序,合理确定建设时序,集中力量、分期分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现场管控。主要领导要深入施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直接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拉出时限清单,有序压茬推进,确保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张军强调,特色餐饮、特色街区、星级酒店规划建设和品质提升是当前我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秉持规划先行。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全面加强特色餐饮、特色街区、星级酒店规划建设和品质提升,不断完善商贸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旅游观光等服务功能,打造消费新热点,形成经济新的增长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节点要求,瞄准目标,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建设提升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督促检查。围绕提升的重点项目,建立可监督、可考核、可量化的工作台账,按照工作台账定期对项目建设开展跟踪指导,发现问题、反馈意见、督促整改,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