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县安委会2023年第五次工作(扩大)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县安委会2023年第五次工作(扩大)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长武小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主持会议。

牛天明就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应急管理、住建、交通、消防、天泰公司、天安公司就各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进行了发言。

武小雅指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细化任务、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强化各项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小雅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复盘”工作,全力抓好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紧盯“最不放心”的重点,抓好煤矿灾害治理、危化专项整治、道路交通管控、消防隐患排查、自然灾害防范等重点领域,反复检点容易发生事故的部位和环节,拿出专项防控和整治措施,抓实抓细每项工作。要准确理解此次专项行动实质,健全工作机制,形成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闭环。认真按照全省“12341”工作机制和“4个2”工作机制要求,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的基础上,对各行业各领域重大隐患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做到提级管控、多方参与、闭环整改、标本兼治;按照“五不为过”“五个必须”的要求,把责任细化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拧紧责任链条,精准督查督办,严格追责问责,深化宣传教育,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安排部署,坚决把专项行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保障。(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