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彤康•2023泽州丹河新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彤康·2023泽州丹河新城马拉松赛在丹河新城府城东街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在贯穿青山绿水的生态康养赛道中竞速,共同奔赴连接着健康与未来的前方,共赴一场“夏天的约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市体育局局长范春俊,县领导张翀、王晋亭、李俊、安建峰出席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晋亭在致辞中代表泽州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特别是远道而来的参赛运动员以及国际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赛事举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晋亭指出,泽州地处晋豫交界,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山川秀美、生态宜居,具有打造独具特色健康生活目的地的天然优势。丹河新城是晋城市“一体两翼”城市空间拓展的重要承载地,更是泽州的县城所在地。近年来,泽州对标雄安新区,践行绿色、智慧、低碳、宜居理念,先后实施总投资247亿元的85个重点项目,如今,新城生态已成、路网已成、学校已成、形象已成,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新城正在拔节生长,一幅蓝绿交织、山水融城的绝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希望广大跑友在尽情奔跑中,品味山水之城的自然生态之美、城乡宜居之美、水韵人文之美和绿色发展之美;希望广大跑友以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挑战自我,以奋勇争先、追逐梦想的信念跑出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古韵泽州的开放与活力;希望社会各界、各方朋友通过本次赛事,增进对泽州的了解、加深与泽州的合作,进一步走进泽州、走进丹河新城,实地感受泽州的活力与魅力,来一场不虚此行的古韵泽州之旅。泽州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让泽州丹河新城马拉松赛成为一届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奔跑盛会。

上午八点整,武小雅宣布彤康·2023泽州丹河新城马拉松开赛。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彤康·2023泽州丹河新城马拉松起跑鸣枪。(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