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观“清廉泽州”书画剪纸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张峻豪、张韶华、赵宏斌、王宏伟、张翀、王晋亭、魏鑫、闫晓阳、米娟、张育松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金村镇广场参观“清廉泽州”书画剪纸作品展。

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详细了解作品创作历程,认真体会作品蕴含的深刻内涵,共同感受艺术熏陶,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从清廉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守纪律规定,增强拒腐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泽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清廉泽州”书画剪纸作品展以“清风廉韵润泽州 同心喜庆二十大”为主题,是由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金村镇承办的一项清廉文化活动。本次书画展共有200余名书画剪纸爱好者踊跃参与,收到各类作品500余幅,最终筛选出252幅优秀作品集中展出,分为书法、国画、油画、彩绘、手抄报以及剪纸等6大类别。旨在传播廉洁理念,传承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担当作为,全面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崔 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