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5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3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5次视频调度会。

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县领导张峻豪、王宏伟、张翀、王晋亭、魏鑫、牛天明、米娟、张育松、李俊、栗莎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乡村社区和社会面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军指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全面对标对表、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完善扁平化高效指挥体系,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军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两手抓两手硬,在外防输入方面,紧盯交通卡口和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地返回人员和货运车辆人员等重点人群,提前摸排,全面梳理,严格执行“三码”联查、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分类管控等各项管控要求,确保及时管控到位;在内防反弹方面,要严格执行进入学校、医院、商超等重点场所实行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并扎实做好对26类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和辖区群众“三天一轮”的常态化核酸检测,按照规定频次和时限要求开展“应检尽检”,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助力科学精准防控。

张军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村(社区)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各镇、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分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组织体系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成效的“试金石”,进一步补齐漏洞短板,健全责任体系,扣紧责任链条,将党的组织体系与疫情防控体系相融合,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模式,确保外来人员进入网格后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并管控。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督导各类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联防联控,规范执行“三码”联查、测体温、查验核酸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泽州阵地。(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