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张军调研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县委书记张军深入金村镇,就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韩建英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军先后来到枣园路、关帝庙公园、玉皇庙公园、高铁晋城东站废弃矿山等地,看图纸、听汇报,沿途查看了绿化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和生态治理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工程投入和施工进度,并对项目建设、花卉树木选择、文化品位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军指出,开展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是全市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打造环境优美、山水交融的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城市美誉度,推动我县康养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要求,坚持规划引领,树牢精品意识,注重统筹谋划,紧盯重点任务,强化执行落实,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张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生态绿化品质提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打造舒适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在一街一巷、一草一木上下足“绣花”功夫,精雕细琢生态绿化景观,切实增强项目规划的可操作性。要树牢精品意识。注重统筹谋划,把生态化理念贯穿始终,融入泽州特色、泽州文化,见缝插绿、见缝插花,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努力使城市更有“颜值”、更有“气质”。要严把苗木质量。坚持因地制宜原则,分区域、分地段精心选择苗木花卉进行栽植,持续抓好色彩搭配、苗木配置,不断提升绿化美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实现增花、增彩、增色、增景。要提升工程品质。从设计到种、管、护、养全流程进行高标准要求、精细化作业、科学化管护,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管到底、建到底,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要加强现场管控。主要领导深入施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直接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对照目标任务,拉出时限清单,有序压茬推进,确保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