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我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5日,我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张凯宣布市委决定:武小雅同志任泽州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泽州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提名免去张军同志泽州县政府县长职务。武小雅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张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泽州正处在争先进位、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武小雅同志能尽快融入泽州这个新集体,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发挥自身优势,聚力狠抓落实,切实把泽州的各项事业统筹好、推进好,为泽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县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继续以领跑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小雅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忠诚为本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服从县委统一领导。担当作为抓发展,务实为重惠民生。要团结为先聚合力。紧紧团结在以张军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周围,始终做到与县委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主动接受人大工作监督、政协民主监督。要廉洁为基树形象。抓好班子,带强队伍,为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泽州篇章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