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张军调研丹河快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县长张军带领县自然资源局、丹河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丹河快线调研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丹河集团总经理张雪梅参加调研。

张军沿太岳街、丹河快线先后查看了沿路村庄环境整治提升、违规违建拆除、裸露地块整治和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红线外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既肯定成绩,也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围绕沿线村庄破旧房屋提升改造、裸露地复绿、违建临建拆除、生活和建筑垃圾整治和乱堆乱放治理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张军指出,高铁晋城东站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形象,尤其丹河快线沿线,各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把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主动认领问题,倒排工期,限时整改,切实抓好督导落实,展示好泽州的良好形象。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丹河快线环境巡查力度,推进周边村庄环境整治、规范农村建房,扎实做好村庄房屋外立面改造、乱搭乱建治理等工作,积极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高铁东站站前广场周边的环境整治是重中之重,要积极主动作为,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通过拆、清、补、整、治等方式,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对沿线周边存在的垃圾死角、违章建筑等进行集中整治,有效管控卫生环境,并通过植绿、粉刷、拆违等措施,做好可视范围内的整治工作,努力打造丹河快线沿线亮丽风景线。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环境整治任务整改清单,强化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丹河快线的沿线环境整治力度,改善沿线环境面貌,着力提升泽州对外窗口的良好形象。(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