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省市要闻

林武在“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晋某部卫国先锋连 向驻晋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山西日报      

7月29日,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林武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6016部队,走访慰问基层连队官兵,并听取连队历史沿革和所获荣誉介绍,勉励部队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续写英雄部队新篇章。山西日报记者 史晓波 摄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林武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6016部队,走访慰问基层连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晋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副省长于英杰参加活动。

66016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英雄部队,多年来涌现出一大批英模典型。在该部卫国先锋连驻地,林武听取连队历史沿革和所获荣誉介绍,勉励部队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续写英雄部队新篇章。随后,林武参观了模拟训练室、网络学习室、文体活动室等,观摩连队党日活动,了解官兵备战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举旗铸魂,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加强练兵备战,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走访慰问中,林武与官兵深入交流,了解部队与驻地联系联谊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各驻晋部队广大官兵扎根三晋大地,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勇担防汛救灾、森林防火等重任,参与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与驻地人民群众结下了鱼水深情。对驻地群众来说,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从你们来讲,山西不是故乡,胜似故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武强调,山西是革命老区,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牢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积极服务军队备战打仗,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当好驻晋部队的坚强后盾。要大力发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杨文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