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省市要闻

“五一”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1-05-08      信息来源:山西政府网      

5月6日,从省公安厅传来消息,“五一”期间,全省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全警参与、全力落实,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其间,全省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5.4万人次,出动警车2.2万辆次,实现了“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旅游等活动安全有序。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勤务,加强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和多警种街面巡逻,加大巡逻频次,开展社会矛盾风险隐患排查。警方还进一步加大打击防范力度,集中整治“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和治安乱点,严密管控枪支弹药、民爆物品、散装汽油,严防流失炸响。公安机关加强治安防范和大型活动管理工作,全省各类旅游景区、商业场所、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秩序井然。
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充分预估“大客流”“大车流”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各交通主干道以及景区周边道路为重点,及时排查消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强化交通违法整治,启动交警执法站200个,协调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等部门和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共同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规模道路拥堵和群死群伤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节日期间,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文明执勤、无私奉献,为人民群众欢度五一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