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柴哲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出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有关部门机构编制事项、退出消防员转岗安置用编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优化机构职能设置,夯实部门履职根基。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聚焦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统筹用好编制资源。要严守机构编制法治底线,坚持依法管编、依法用编,严格遵守机构限额、编制总量、领导职数“三条红线”,加强日常管理与监督检查,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以高质量机构编制工作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王 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