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武小雅检查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下午,县长武小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教育局和我县高考考点检查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安建峰参加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中,武小雅一行先后来到县教育局、泽州一中老校区、泽州职中,实地查看了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学校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试卷存储、保密安全、考前准备、后勤服务、应急保障等工作情况。

武小雅指出,高考作为国家每年一次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选拔考试,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每位考生的前途和未来,不仅牵动着学生和家长的心,也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时刻关注每一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服务高考、保障高考的强大合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武小雅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担当。准确把握当前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做到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切实办好人民满意高考。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抓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试卷保护运送、入场安全检测、考点秩序维护等工作,织牢织密考试“防护网”,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加大力度,热情周到优服务。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加大交通出行、噪声防治、防暑降温、医疗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力度,用心用情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夯实责任,快速联动履好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应对考场内外出现的突发问题,抓实抓细考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