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张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县领导张翀、魏鑫、车树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为乡镇调配乡村振兴事业编制的事宜;通报了关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加挂“泽州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的事宜;研究了关于部分学校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事宜。

张军指出,省、市编办主任会议系统总结了去年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提升思想认识、深化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创新基层管理体制机制等提出了要求。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学深悟透省、市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创新推动落实,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张军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委编委各成员单位要高站位谋划。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确保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高标准统筹。紧紧围绕“两新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兼顾遗留问题与发展难题,妥善处理发展、改革和稳定的关系,着力补齐重点领域的短板弱项,努力发挥每一个编制的最大效益。要高起点推进。聚焦即将到来的机构改革工作,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事项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未雨绸缪下好改革“先手棋”,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为建设美丽富裕现代化新泽州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