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全县“三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全县“三夏”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魏连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三夏”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县“三夏”工作和“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通报了我县近期天气情况。

魏连明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务必抓紧抓实,拿出“龙口夺食”的勇气和魄力,确保“颗粒归仓”。要立足三个目标,各负其责抓推进,切实组织好农机作业,统筹高效服务好各地机械,适时出动,全力以赴,确保夏粮由“丰收在望”转化为“丰收到手”,同时要组织农机及时抢播,做到收一块、播一块,力争播在高产期、适播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抓质量,扎实部署,加强管理,搞好服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抓三夏、抢丰收”上来,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三夏”工作扎实开展。(徐飞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