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中共泽州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中共泽州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栗莎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2022年述职报告;研究讨论了县委政法工作报告。

栗莎强调,要绝对忠诚核心,牢牢把握“政法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不动摇。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紧紧聚焦政法工作现代化目标,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我县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严格目标导向,在维护社会稳定、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上再加力。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深化政法领域改革,进一步推动实现政法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纵深推进。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政法队伍忠诚可靠。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以案促治、常态长效,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持续推进清廉政法机关建设,在全县政法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泽州作出政法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崔 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