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张军调研重点项目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3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军深入巴公镇、北义城镇、金村镇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张峻豪、张翀、魏连明、许云发、韩建英、安建峰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军一行先后到达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伟创硅基新材料项目、中通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太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金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

张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也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和载体。当前,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齐心合力把项目建设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充分发挥好项目建设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支撑性作用。

张军要求,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伟创硅基新材料项目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项目运营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战略性思维和长远眼光看待项目发展,坚持统筹经济增长、转型发展、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项目发展的绿色理念、环保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更好地推动全县重点项目的转型升级。同时要注重企业厂区以及周边环境的保护和整治,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及环保要求,加强环境治理,美化绿化净化裸露地面,树立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良好形象。中通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太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金村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我县推进物流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转型文旅康养的积极探索。项目建设主体要对照项目建设任务图,细化施工方案,紧抓建设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张军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的第一动力。全县各职能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谋划,精准发力,积极主动深入一线,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