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中医院和妇幼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我县召开中医院和妇幼院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卫健局汇报了中医院和妇幼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财政局、电力公司、金村镇等有关单位和镇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军指出,中医院和妇幼院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以更高的效率、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决心加快推进中医院和妇幼院项目建设。

张军强调,相关单位、金村镇要加快解决中医院和妇幼院在建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电力线路迁改、拆迁补偿、前期手续等重点问题,紧扣时间节点,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在手续审批等重点环节上再提速,在工作措施上再精准,在服务意识上再提高,为项目能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营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配足施工力量,开足马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日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