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4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鑫,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当前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办理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措施。汇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复评情况,与会人员就复评是否通过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七查”“六整治”进展情况、问题整治措施、下一步建章立制初步打算。

高喜全指出,经过3个月的努力,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查纠整改环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到了评估转段的关键时刻,全县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坚决按期完成好查纠整改各项任务,确保顺利转段验收。

高喜全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全县政法单位要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抓好查纠整改,推动教育整顿高质量见实效。二要结合复评全面补课,查缺补漏。要直面问题,补齐教育整顿工作短板,紧紧把握“质量”和“进度”两个关键,切实抓好线索核查“清零”、从宽政策兑现、查纠整改自评复评、宣传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着手建章立制,推动长效常治,持续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全力做好被抽查的准备。围绕工作、资料、环节、责任、经验、结果、成效七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准备,既要有过程的准备,也要有结果的准备;既要有案例的准备,也要有事例的准备,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四要保障稳定,推动工作。要把教育整顿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三大领域专项整治、“三零”单位创建结合起来,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展现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和政法队伍的新风貌。要以关键的措施、关键的手段、关键的办法,确保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完满收官、圆满转段,为全市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泽州应有的贡献,以新面貌、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