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5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全县火灾情况,安排部署了“三夏”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就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牛天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铁的决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清醒看到当前正处于事故易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一定要高度敏感、高度警醒、高度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守牢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以铁的手腕消除各类隐患。针对煤矿、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公共设施安全、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按照各自职责,充分发挥监管和指导作用,通过全面排查整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和分类指导等举措,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将“宁可向前一步形成交叉,也不向后一步留下空档”的理念贯穿全过程,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持续发力抓落实,以铁的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做到“六个一律”、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形成安全通报制度。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实行“零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等问题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平稳。(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