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程春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疾控中心汇报了11月8号以来我县冷链食品样本采集情况。

程春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明确“四方责任”,落实“四种措施”,坚持“五抓五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健全机制,细化防控方案,压实主体责任,把好外防输入关,强化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和物流检测力度,严格实行外来密接人员流调,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程春明要求,要坚持战时机制不变,提升多点触发机制的灵动和快速处置能力,加大核酸检测能力,设立疫情防控隔离点,对集中隔离场所布局,流调消杀人员配备,测温仪、检测试剂、防护服应急物资储备调运,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等关键环节要逐项细化明确,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和应急队伍建设,建立起科学完善、指导有力、切实可行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科学普及,高标准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切实筑牢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防线。(陈 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