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我县召开领题调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召开领题调研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出席会议,县领导张峻豪、张韶华、王宏伟、张翀、魏鑫、栗莎、米娟、魏连明、许云发、李斌、郭荣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领导依次汇报了各领题行动方案,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军指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重要抓手就是大调研、真调研。县处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领题调研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撰写调研报告,努力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围绕“12+N+X”重大课题厘清概念、破题解题,明确内涵和外延、要素关系和逻辑体系,紧扣题目做好文章。要进一步挖潜调研深度。对照中央及省、市要求,结合泽州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情况摸清摸透,拿出务实管用、可衡量、可评估的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力推动问题的解决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主动上手,聚焦自己的课题,掌握第一手资料,注重工作的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做到分析研判准、措施项目实,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行动方案;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清单管理、压茬推进,切实把调研实际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