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全县重大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丹河集团董事长张晋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大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军指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是第一支撑,做好项目谋划是关键一步。全县上下要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部署,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握机遇、吃透政策,有的放矢、靶向发力,深入推进重大项目谋划,持续提升项目的“含新度”“含金度”“含绿度”,以项目谋划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张军强调,谋划要再精准。要增强政策的敏锐性、洞察力,紧扣国家、省、市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积极谋划包装实施一批引领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大盘子”;要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以超前眼光布局,切实谋划一批补短板、锻长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经济稳增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进度要再加快。要做实项目前期,提升项目谋划包装水平,扎实做好项目可研、规划选址、能评、环评、安评、立项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尽早启动创造良好条件;要全力向上争取,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和跟踪衔接,尽最大努力获得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强化要素保障,倾力解决资金、土地等堵点痛点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和实际增长点。责任要再压实。县级领导要带头落实重大项目包联包保制度,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做到工作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有效推进项目谋划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小雅要求,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进项目谋划建设。要加快年度项目建设进度,逐日精准调度,强化要素保障,深入开展入企服务,确保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持续谋深谋细谋实项目,坚持系统思维,健全完善项目谋划、沟通对接、落地推进等机制,做实项目前期,提高项目的成熟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策划招商活动,优化项目全周期服务,培育更多新增长点,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