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村大道南延和红星街东延设计方案,听取了城建三年行动项目谋划情况。

张军指出,城建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泽州实际,集中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有效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质、扮靓了泽州颜值。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城市发展实际需求,加快梳理完善项目编排计划,进一步把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细、谋实,全面推进城市建设。

张军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统筹兼顾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发展与保护的关系,紧盯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供给等关键环节和亟待解决问题,分类规划指引,既考虑当前规划可行性精准性,又为未来发展预留足够空间,保障城建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谋定快干、抢先抓早。盯目标、促进度、解难题,早准备、早部署、早动手,做好手续办理等各项前期工作,认真开展项目规划评审,为开工建设打好提前量、赢得主动权;强化专班推进,密切协同配合,加快工作节奏,高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坚持民生为要、攻坚提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定不移执行规划,科学合理实施项目,既要抓全县发展急需、条件成熟的项目,也要抓百姓关注度高、期望值大的项目;既要点面结合,也要建管并重,确保城建项目更好惠民利民。要坚持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把泽州独特的山水文化、历史文脉内嵌于城市建设中,以人为本、多元融合,赋予内涵、彰显特色,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产业布局和生态布局,确保城市建设多留经典、不留遗憾,让全县人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武小雅要求,城市建设工作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期望值大。要增强大局意识,以科学思维、系统观念、担当精神,正确处理好近期远期与轻重缓急的关系,明确建设时序,精准发力,循序渐进,确保新建项目有计划筹备、续建项目按时推进。要本着节约和集约原则,算好项目资金平衡账,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多方位、多渠道、多举措做好要素保障。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现代化山水名城,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