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武小雅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深入金村镇、柳树口镇,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副县长魏连明参加调研。

武小雅一行先后深入金村镇太行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柳树口镇玛琅山村、南寨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项目建设、道路设施、以及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五大体系”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意见。

武小雅指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市委、县委相关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把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泽州段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进一步系统化谋划、项目化实施、集成化推进,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打造成风景独特的旅游路、环境优美的生态路、乡村振兴的致富路。

武小雅强调,要因地制宜,分段推进建设。树立泽州段路线“一盘棋”思维,结合沿途镇、村庄发展实际,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思路,合理规划,分段、分区域推进沿线“路、景、村、业”建设,确保驿站、景观、村貌、环境、产业等“外观”和“内涵”同步提升,整体推进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水平。要精益求精,打磨精品工程。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的理念,配套建设“五大系统”,做到下功夫精雕细琢,花时间打造精品,确保合理设置沿线景观小品、休闲设施,努力打造交通畅通和美丽景色相融合的美丽乡村画卷。要总结经验,推陈出新创亮点。整合现有资源,逐村精准梳理,整体对标提升,探索做法模式,及时总结示范带建设中的好经验,确保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极具泽州特色的亮点项目,推动我县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有序建设,擦亮泽州美丽乡村底色,助力泽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