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县委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及点评会精神。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完中律师专题讲授《反有组织犯罪法》;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意见》,市委国安办《关于加强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在山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涵精髓,真正以学促用,把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延伸的重要抓手,努力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特别是各级政协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条例》,准确把握政治协商的定位,认真履行政协组织职责,为泽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提升网上信访工作效能,推动“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网上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利用网上信访大数据,及时处理解决群众反应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主动权和预见性,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胸怀“国之大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国家安全工作抓全面、抓具体、抓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党中央着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采取的重大举措。县委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对照《若干措施》中18项任务要求,坚持学在前、作表率,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关于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要求,县委中心组成员不仅要坚持“会上集中学”,更要做好“会后自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高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