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张军主持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县领导张峻豪、张翀、许云发、韩建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通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兰花纳米碳酸钙、山西伟创硅基新材料等重点企业进展工作汇报;副县长韩建英汇报了晋钢集团招商引资情况。

张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帮助重点企业发展壮大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精准服务,及时梳理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分类施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信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企业提供便捷服务通道和宽松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后劲。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扭住服务重点企业的“牛鼻子”,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重点企业加快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军强调,中通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兰花纳米碳酸钙、山西伟创硅基新材料等重点企业对于我县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具有关键性作用。要胸怀全局保进度,各重点企业方对照项目建设任务图、时间表,聚焦开工率和达产率,挂图作战,拿出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措施,推动在建重点企业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跑出重点企业推进“加速度”。要创优环境保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两个统筹,加强谋划,精准发力,积极主动深入一线,加强与重点企业方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谋篇布局抢先机,潜心下好项目发展的“先手棋”,在重点企业谋划储备的体量、质量、深度上下功夫,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持续营造推动重点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推动全县重点企业建设平稳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