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我县召开丹河新城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我县召开丹河新城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局长庞培芳,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丹河集团关于推动招商引资房地产项目落地事项的汇报;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和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围绕丹河新城招商引资房地产项目在土地出让方式、容缺办理机制、公租房配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张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丹河新城建设,时刻本着积极支持丹河新城建设和勇于自我改革的态度,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及时解决丹河新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确保丹河新城建设顺利有序推进;要结合国家、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深推敲,细研究,用改革精神制定好丹河集团招商引资各项政策,依法依规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切实提升新城的市场竞争力。

就当前丹河新城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张军强调,在合作模式上,丹河集团要与合作方就项目建设时间、周期等事宜事先签订完善的约束条款和退出机制,将新城未来远景考虑到合作细节之中,为新城的有序建设与良好发展提供周密细致、高效顺畅的综合保障;在政策享受和容缺办理机制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延展范围,尽可能向与丹河集团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扩展,为丹河新城加速建设助力;在公租房配建上,住建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在合理合法合规的范围内为项目建设单位降低成本、减轻负担;要尽快落实丹河新城供暖、供水、供气保障工作,加强与市级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尽早明确实施主体,为新城教育园区招生、回迁楼建设及后续工作推进奠定基础。(裴彧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