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我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第十一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我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第十一次调度会议。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牛天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专项督察组进驻晋城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丹河集团、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警队、爱卫事业发展中心、工信局、交通局等9个部门和金村镇、北石店镇、高都镇、北义城镇等7个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我县下一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军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是关系老百姓切实利益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松劲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上级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张军要求,任务要再明确。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精心部署,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勇于担当,亲自抓、抓落实,重点抓好交通、工地、道路保洁、工业源、社会源管控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项环保指标只降不增。责任要再压实。环保工作丝毫不能有半点含糊,要按照近期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对照之前督查过程中交办的问题清单,以及进入秋冬防以来布置的工业源和社会源的管控、水污染防治等各项任务清单,再梳理、再检点、再排查,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个死角,以扎实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韩 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