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爱国卫生月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我县开展了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科普卫生健康知识等形式,大力宣传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激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现场还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健康义诊、测量血压等服务。




高都镇东山底村村民
田玲玲


听说小广场在搞健康宣传活动,我就来看一下,顺便咨询一下关于健康的问题,过来以后发了许多关于健康的小资料,我可以回去看一看,学习一下。





    2024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2周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健康城镇,健康体重”。在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我县还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健康宜居环境打造、健康乡村建设、健康体重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并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



县卫体局副局长
牛军梅


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宣传活动,也是想大力推广“人人想健康,共同促健康”这样一个浓厚氛围,同时我们各个机关,各个团体,各个单位都要行动起来,共同促进健康城镇建设,为健康泽州建设贡献我们各自的力量。


记者:晋睿 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