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我县1965名考生迎战高考

发布时间:2023-06-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

我县1965名考生奔赴考场

迎接他们人生的一次大考




高考必胜!

上午8点,在泽州一中考点门口,考生们在考务老师和公安民警的指引下,手持身份证、准考证,依次通过安检有序进入考场。随着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部分送考家长在考点外等待和守候,默默支持和鼓励着孩子们。



考生家长 郭女士


希望给孩子陪伴加鼓励吧,也希望所有高考的孩子们都能以梦为马,乘着满天的繁星,去拥抱属于自己的夏天。 




考生家长  王先生


给孩子加点油,祝孩子金榜题名,高考顺利。



金榜题名


据了解,今年我县实际参考人数1965 人(高职单招录取365人),比去年增加131人。共设2个考点68个考场,其中泽州一中考点设41个标准化考场,文科34个考场,理科7个考场。泽州职中考点设27个标准化考场。每个考点设3个备用考场。



今年,我县投资30余万元配备4台智能安检门,更换部分摄像头,实现模拟转高清的信号升级。两个考点设备到位、使用正常。高考前夕,运送高考试题试卷的车辆,都配置了GPS定位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运送过程全程跟踪监控,确保试题试卷运输无死角、无漏洞。

           记者:崔靖 徐飞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