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组织有号召 党员有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泽州红叶      

11月6日,晋城市主城区进入静默管理以来,泽州县吹响“集结号”,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亮身份、进社区、下基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组织有速度  “疫”线集结筑堡垒

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全县1218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即亮明身份,争当防疫先锋,就地投入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泛动员网格员、志愿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形成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全县4800余名党员在居住地就地亮明身份,3800余名志愿者、4200余名团员青年、3100余名妇女同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行动有力度  “疫”不容辞显担当

全体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徽章、身穿红色马甲,在党组织统一领导下,担当疫情防控检测员、维护秩序引导员、防疫政策宣传员、执勤值守保卫员、外来人口排查员,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快速有序,摸排管控全面精准。

服务有温度  “疫”线关怀践初心

各村(社区)在职党员、下沉干部积极配合当地网格员,开展“敲门行动”,全面了解所在村(社区)人员健康状况、生活需求和心理诉求,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按时配送米、面、蔬菜、药品等必要生活物资和服务保障,并做好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抚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争做“群众贴心人”。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泽州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用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