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清廉泽州”建设工作,6月24日,县发改局党总支联合县财政局党支部、县翔垣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 谋发展 创清廉”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本次活动围绕全县项目建设这一中心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我县蓝远快递物流园区、丹河新城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学习参观,同时在金村镇水北村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蓝远快递物流园区内,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蓝远国际产业城、联华蓝远仓储会员店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物流园区项目建设、配套设施、园区发展等情况。

在丹河新城,大家走进商务中心A区项目、丹河蓝湾和教育园区,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亲眼见证新城建设的丰硕成果,纷纷赞叹新城的变化今非昔比、日新月异。

在金村镇水北村长江支队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在馆长贾江红同志的引导下,参观了“风华正茂出两山”、“一生辉煌留八闽”、“不朽的丰碑——谷文昌”、“革命家风”等四个展厅,深入学习了解长江支队的光荣历史和先进事迹。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

在金村镇廉明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典型案例,相互讨论交流心得,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典型案例展厅中,挑选的案例均来自泽州本地身边的人、发生在身边的事,大的违法案例触目惊心,让人震惊;一部分过去大家常常遇见的、熟视无睹的“小事”案例也让大家感触深刻,思想深处受到震动和警醒。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凝聚奋进之力,坚守初心使命,全力推动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