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能源系统“节能杯” 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20日,县节能办联同县总工会、县卫体局等部门共同举办的县能源系统“节能杯”乒乓球赛精彩上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运动员凭借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精神把精湛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直拍与横拍、近台与远台,还有扣球、削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团体、男单、女单三项,来自我县各企业共21支代表队参赛。团体赛天泰公司代表队技压群雄、荣膺冠军,晋城山水合聚与天地王坡煤业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既丰富了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各企业之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参赛队员表示,将把赛场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泽州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佳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