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了让广大游客真正获得优质实惠的出游体验,提升广大群众旅游意识,县文旅局围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主题,在全县各大景区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在大阳古镇旅游景区入口处,县文旅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画册2000余份,涵盖景区、民俗、文明旅游等内容,营造出了浓烈的宣传氛围,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现场很多身着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也穿梭在景区中,向广大游客宣传推介泽州文化旅游资源,讲解文明旅游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性,树立绿色文明旅游理念,鼓励广大游客参与推进文明旅游建设。

据了解,全县各大景区为积极开展旅游日宣传活动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大阳古镇、珏山、司徒小镇、山里泉等景区执行免门票惠民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的旅游意识和旅游热情。(晋 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