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市、县两级妇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市、县两级妇联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并与企业代表座谈,听取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晋城市辉昊煤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创新研发基地、人大代表会议室,了解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并与企业部分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业务开展、技术改革、新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座谈中,就企业关注的加大技能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优化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现场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王文霞授奖。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听取彤康食品有限公司关于企业运营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彤康食品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对企业反映的成本屡高不下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给予了相关建议,并希望企业不断开拓新的市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切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大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丽云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我们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建设、服务项目发展、实现重大突破的生动实践,聚焦聚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